感恩那慈悲雙手接引入到慈悲大愛 妙禪師父座下!

         每個心得見證都讓我體會到感恩那慈悲的雙手接引我們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只要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所開示的四個方法,心安心定打開智慧,放下心中的千千結以及執著。感恩 師父的大愛,感恩如來精舍每位同修無私分享、真心護持,發願打開無量慈悲心慈悲行接引每個人回到如來上帝的家!

        以前總覺得修行是老人家的事跟我沒有關係,感恩同事一句話「心變得的安定」只是想說來看看,莫名的就入了門,剛開始一點都不相信做這四件事情會變好,但說別人不好總要有證據,決定認真依教奉行來證明沒用,感恩師姐的護持以及提醒,讓我一遍遍學習感恩週遭人、事、物,更在三個月後,讓從小吵到大的母女關係得到改善,四個月後在一次法會中,聽到 師父開示請放下,那一瞬間,我體會到師父要我們放下心中所有的執著,還君明珠,而我第一次覺得 師父非凡人,開始學習感恩 師父!同事們也感覺到我的不一樣,一 一都來到 師父座下,我才明白以前看著親友被無常綑綁,只能陪伴安撫,卻無能為力,現在有妙禪師父,接引他們來到 明師座下依教奉行開悟有智慧一切都會隨順圓滿!

       感恩接引我的你,沒有妙禪師父,沒有你,沒有現在的我,發願護持明師、護持正法將 師父的大愛傳出去,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以報師恩!

       

 

《林奕均師姐的心得見證》

    我出生在不算寬裕的家庭,一直都希望能賺很多錢幫助家裡,在40歲以前,我的興趣是賺錢、唱歌和學習。我不怕吃苦,工廠女工、鐘點管家、品管、生管、上大夜班各種工作,我認為只要不偷不搶,我都願意做。我認為我很熱心的幫助別人、關心別人就會得到對等的回饋,家人也會緊緊的關懷和樂的相處。但是不知為何,周遭的一切人、事、物都不像我想的一樣,那樣順利,家人一直為錢所苦,先生對我百依百順、3個兒子聰明乖巧,獨立又貼心,我還是覺得非常不安,不知道自己為何常被誤解,更不明白此生所為何來?

    終於,業力在4年前引爆了,我因為擔心中年會失業,做了一些投資,開店、開餐廳,希望能有第二事業,先是父親因病住院,後來先生因開放性肺結核被隔離,最後被資遣,我工作的部門也因為客戶倒帳一億五千萬,被裁撤,投資的餐廳也因為股東意見不合,拆夥了...一切完全失控,三年來我賣掉一個房子,背債五百多萬,家庭失和、親人一個個避之唯恐不及,父母擔心他們在我名下的房子被拍賣,趕快賣掉搬離不再跟我同住一個社區!我深深的感觸到眾叛親離的無力感,把自己埋在一個痛苦的深淵,甚至,被三總判定重度憂鬱,服藥三個多月。

    在偶然的機會,一位好友知道我狀況不好,於是推薦我接觸入門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的淨土,我明白業力對人的影響,此生許多想不明白的事都有了答案,我心裡很開心,有一位明師 妙禪師父願意教導我人生的真實義,我長期的恐慌、無助,對生命的寄望,能有機會得到解脫,那份心安心定,是我長久的奢求!

    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一個星期裡,非常興奮,我跟幾位以前的同事分享我找到明師的喜悅,我珍惜每一次來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法會的時間,我很開心的做著 妙禪師父教導的事,因為心越來越安定、脾氣也變好了,也帶了許多同儕,我的大兒子與小兒子一起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家人有了共同的力量,親子關係也改善很多。

    我回想起自己人生的種種,忽然體悟到,自己種種的不美好,親人的不圓滿與苦難,我喜歡跟人聊天,喜歡照顧別人,過去,我不會照顧自己,現在,我相信 妙禪師父一直在照顧我,我對眼前的一切無畏無懼,我寧願照著 妙禪師父的法,去行去做,而不是在佛經文字上字字琢磨,我不去懷疑 師父是不是明師這件事,而是在 妙禪師父座下自我檢視問自己,是誰讓你有力量?是誰讓你好睡?又是誰讓你的心更慈悲、更柔軟?是誰讓你明白此生為何而來?當你伸出溫暖的手幫助別人時,你也受到救贖與幫助。

    過去我做過那麼多的工作,沒有一件是我樂在其中的,社會的種種不公平,讓我身心疲憊,只有到 妙禪師父座下,我看到公平、平等,不論富貴、貧窮、男人、女人,在 妙禪師父座下一切平等! 妙禪師父的度化施予一切平等,所不同的,是我們的心,開啟多大,可以接受 師父多少的力量!我覺得做 妙禪師父的弟子是很幸福的,為祂傳福音是很愉快的事,因為我一直在成長, 妙禪師父一直給我很多力量,我都堅信,我因為蛻變會更堅強。短短三個月,我四十幾年的壞脾氣,漸漸改好,我四年多來消沉的意志被喚回,如果 妙禪師父沒有不可思議的妙法,我如何變得正向積極,身心靈得到和諧圓滿呢? 如果我不是 妙禪師父的弟子,又怎會每每見到 師父,就像見到父親一樣的感動落淚呢?這一切的因緣,不是巧合!追隨明師的禪行可以積極而不必苦修苦行, 師父大智慧的法,給我們大大的方便,大家要珍惜!在人身法船還在的時候,全力以赴!

《蘇育萱師姐的心得見證》

    一直以來都覺得可以透過心理學來認識自己以及幫助別人,從大學、研究所,一直到成為心理師,在漫長的諮商訓練中,我以為我已理解了人的各種情緒與感受,然而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之後,竟在一次禪定的過程中,人生中第一次體驗到什麼是「安定」的感覺,頓時才發現,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安定,因為過去三十多年來,我從沒有過安定的感受。而我明白,安定是多麼得來不易,因為生命中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追求而來,唯有心的安定與自在是求不來也買不到的,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讓我得到了人生最珍貴的禮物!

    在跟隨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的過程中,我更發現到,我的工作是盡力幫助人們找回心的安定以面對人生的各種困境,但我卻困惑地發現,過去諮商的訓練中,為何沒有任何一個老師或理論學派,可以教我如何讓人的心擁有長久的安定與自在呢?而我在 妙禪師父的妙法中找到了!透過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打開本有的如來佛性,心定而後智慧生,許多改變自然而然隨之發生,無關乎頭腦意識,無關乎我們有多少知識與學問,靈性的境界提升了,智慧開啟了,就是這麼不可思議!

    感恩 妙禪師父引領我找回心的安定與自在,讓我擁有了幫助自己以及幫助別人的方法,讚歎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佛弟子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弘法利器,利益十方眾生!

《魏心慧師姐的心得見證》

    妙禪師父的感恩,要從碩一說起:那時總有個跨系旁聽的男同學,每星期都會來旁聽一次,他看起來除了對課堂內容一竅不通,還不善言語,但似乎很努力地想要認識我,不斷地向我說明有明師的禪行真好。基於一顆好奇心,我就這樣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門下了。

  一開始雖是基於好奇,但聽了許多人不可思議的分享後,也會期待奇蹟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也挺依教奉行。果不其然,大約兩個月過去,身體健康逐漸好轉──早晨嘔吐胃酸的情形越來越少、念研究所的急促生活帶來的胃痛消失了、生理期的劇痛緩和下來而不用再吃止痛藥了……但這麼多的妙轉,並沒有讓我打從心底感恩與讚歎,一直到了多次的接引利他之中,才漸漸明白 妙禪師父的愛與無私。

  入門初期我都還是素食的,而且素食生活已將近一年,因為當初認為萬惡根源都源自吃肉,所以除了在同儕之間格格不入以外,還非常的憤世嫉俗,有一種「都是你們害的!」的想法,認為素食的方式,可以讓世界更好;但是,也常覺得世界變好的機會微乎其微而感到灰心。後來在如來精舍的日子多了,看到許多朋友因為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生命都提升了,不再無助、不再徬徨!我才體悟到,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的明師。

    如來精舍的老師轉述: 妙禪師父要師資們寶貝好 師父的寶貝。我聽聞的當下非常感動,也回想到----師父無私地把我們當作寶貝,是在我們還沒入門的時候就開始了啊!藉由那位旁聽的男同學,也就是熙哲師兄,花了許久時間與我建立關聯,並在有可能被拒絕的情況下,很勇敢地告訴我生命真相。原來真愛的面貌如此單純,有了 師父的愛,曾幾何時冷漠的我也有了愛的能力。而在 妙禪師父座下,行出去的愛,會回到最愛的人身上,我們最愛的家人親友,也都得到 師父最大的保護。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感恩熙哲與于滂傳遞了 師父的慈悲真愛! 讓我也有把愛傳出去的機會。願將此對 妙禪師父慈悲真愛的感恩與讚歎,與您分享,願世界更美好。

 

《孫紹恩師兄/姐的心得見證》

在來到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之前,我是個自私、傲慢且想法偏激的人,心非常的急躁不安定,做事情常常三分鐘熱度,沒辦法持之以恆。在最重團隊精神的樂團活動中,領導隊員時常常覺得自己懂得比別人多,考慮的比別人遠,不信任有人能把事情做好,往往把事情攬在自己身上,導致團隊運作沒有效率,但卻絲毫沒有發覺自己如此的執著,更造成許多人的困擾。

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之後,依教奉行做簡單的四個方法,發現原來生活真的處處有禪機呢!不可思議的是, 師父從來沒有親自跟我說哪裡有問題、哪裡需要改進,但是卻在過程中,不斷的發現自己的習氣及問題根本在哪裡。我從不知不覺到後知後覺,更期許自己可以成為像  妙禪師父一樣的先知先覺。

現在的我,比以前更謙卑、柔軟、安定、穩重,擁有更開闊的心量與同理心去體解別人;在領導團隊的時候,能用更高的格局與視野去做決策;還有運用 師父開啟的智慧去管理、帶領團隊,我終於明白 師父所開示:「心轉外境!」。同學更說:「您,改變好多!」

最重要的是,在接受 師父的教導,了悟人生的真實義,我再也不擔心人生未來的任何考驗。年輕的我,因為 妙禪師父,卻有大大的人生格局與視野!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劉尚宸師兄/姐的心得見證》

    從小自己就有思索過人生究竟所為何來,也很喜歡翻閱有關生態的書,從中知道,萬物經過長時間演化成現在的模樣,但又想:那一切的源頭究竟是什麼呢?我一直沒有答案,但我非常確定這宇宙間一定有位創造這一切的神。

    隨著年齡慢慢的長大,我發現大自然一直被人類破壞,很多生物也因為人類的破壞而滅種,這使小時後非常愛好大自然的我因此對人類產生反感與冷漠,造就了我排斥與人相處的個性。

    大三時期,因為媽媽的接引來到佛教如來宗,入到如來精舍很短的時間,我了悟到原來所有生物都是靈性的組合體,也才發現之前我對大自然的愛只是沒有智慧的愛,而因為沒有智慧又造成了之前冷漠的個性,感恩 妙禪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使我放下了對人們的反感,與人之間的互動變得比較真誠熱心,因此也變得比較開朗,也了悟到真正的大愛是像 妙禪師父一樣,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這是每個「人」被造物主賦予的使命與任務!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了悟生命的真實義。

感恩 妙禪師父,化解我對人類的恨意,並升起對眾生不捨的慈悲心。

讚歎 妙禪師父,讓我了悟到原來真正的本我就是造物主(如來),並且是可以被見證的。

讚歎 妙禪師父,改變我原本冷漠的個性,使我與人相處上變得開朗且熱誠。

《陳威龍師兄的心得見證》

    國小三年級時,因為家族惡業的引爆,原本是望族幸福的家,突然瓦解,我的母親拋下了我離家出走,我小小的心靈承受不了失去母親的打擊,更無法接受我最愛的最依賴的母親竟然遺棄我,我頓時間覺得我親愛的母親背叛了我對他深深的信任與愛,所有對母親的愛通通轉化為恨,從小三開始對母親的痛恨不斷地與日俱增,我告訴自己總有一天她帶給我種種的痛苦,我一定要殺死她復仇。

    隨著年紀的增長,對母親復仇的恨意不減反增。只是因為書得多,用理智暫時地把復仇的心掩蓋住而已,但是心中深處充滿仇恨想報復的陳威龍還是在,並沒有消失,也因為這樣的仇恨我更加深深的陷在無邊痛苦中。

機緣巧合之下,好友呂建賓分享在佛教如來宗的如來精舍中禪修禪行,我當時就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聽聽看。

    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禪修禪行,很短的時間,我非常驚訝的發現,這十幾年來,我對母親的仇恨不知不覺已從我心中消失,因為仇恨而生的無盡痛苦也自然消失殆盡, 師父沒有教導我要放下仇恨,我只是願意照著 師父的開示做四件簡單的事, 師父便妙轉度化我苦難的靈魂真正的離苦得樂!

    妙禪師父開啟我的慈悲心,讓我真正體會到深受業力傷害的母親當時的苦衷。天下無不是的父母,沒有一個母親會願意離開最寶貝的兒子,過著每年過年無家可歸的生活。

    相隔十五,第一次我主動打電話給母親,主動關心她,讓她知道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了,我不再怨恨,我愛她!!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這遲來的母愛、晚到的親情,都是 妙禪師父賜予我的!

威龍感恩合十

 

 

《呂宜親師姐的心得見證》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以前,我是一個外表看似開朗,內心卻極度沒有自信的人。從小學開始罵髒話三字經,從國中開始翹課、無照飆車,看似朋友很多,卻無法對他們敞開真心。而我總是習慣性地對我最親愛的家人沒耐心,常常不耐煩甚至大小聲。

    很感恩我的高中同學,她讓我遇見世間稀有尊貴的大成就明師。雖然一開始也沒有所謂的相信或不相信,只是很簡單的照做 妙禪師父的四合一妙法,一個月後,就發現自己不一樣了!不只很自然地不罵髒話了,也發現自己的心比從前平靜許多,睡眠品質提升,面對報告或考試也都比以前有耐心!兩個月後,母親主動告訴我:「姐姐,我覺得你變好了耶,個性變溫和了!」我才發現,入門以後我才開始真心感恩家人對我的關愛,自然也不會對他們大小聲了。

    以前總是向外追求短暫的、假的快樂;入門以後,每天起床都是滿心的感恩和喜悅,原來真正的快樂,來自於心安心定!我開始停止向外尋求,好好面對自己、認識自己,看到許多以前從來沒發現的深層習氣,原來自己一直是這麼不了解自己,我向 妙禪師父發願,一定要以假證真,擺脫假我的束縛,實證真我、實證如來!

    在 妙禪師父座下,我了悟到自己不只是外表看到的肉身而已,更是投胎進來的無邊無量靈性。而靈性沒有身體,在茫茫生死海中載浮載沉是很痛苦的。人身難得,明師難遇,這一世非常非常感恩大學時期就得遇明師,一定不能再錯過,一定要全然地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開啟自心本性的大證量,全力以赴牽起更多人的手,一起回到如來上帝的家!

 

《宋家瑜師姐的心得見證》

     從小我的求學過程堪稱順利,小學中學都是第一名畢業,高中北一女也在前五名,而現在念中醫系七年級也算順暢可是入門前,我卻進入了憂鬱恐慌莫名掉淚的時期,掉淚的程度甚至影響學習與社交,除了心悸嘔吐吃不下,我必須每天問我的爸媽與男友今天有沒有愛我,獲得肯定的答案之後才敢出門上學。當有天他們也不願意再聽我說了,天像塌下來了一樣,於是我開始積極尋求死亡,無數次將機車騎到對向車道期待別人撞死來了卻我憂鬱的一生,活的如同行屍走肉。

  入門之後,當我開始依教奉行,就漸漸地發現我的人生有了轉變。我發現自己不再憂鬱恐慌掉眼淚,同時當我了解了生命的真實義後,我了解今生所為何來,我真正地體悟到人身難得,更加珍惜有限的人生,我也體會到如何走向真正的自由自在,我不再尋求死亡以解脫痛苦,因為痛苦已悄然遠去。現在的我每天充滿感恩喜悅,工作、學習、身、心、靈都正走向更美好的方向,並發自內心地感到心安、心定。

  感恩今生何其有幸得遇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感恩 師父無私地愛著如此黑暗無助的我,帶我找到回家的路!感恩 師父給我一個新的人生!感恩 師父拯救了我!佛弟子誓願要不再害怕畏縮,將 師父的真愛傳出去,帶著更多的人回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陳奕霖師姐的心得見證》

    入到 師父座下以前,軀殼與靈魂是茫然的,而真正讓自己心安心定擁有快樂是 妙禪師父。

    子宮內膜異位症──巧克力囊腫身體病痛問題,困擾我許久,常常莫名對家人發脾氣,想克制想壓抑,怎樣也無法改變自己。慢慢的,開始逃避,像個烏龜躲在自己的殼,畏畏縮縮不太關心身邊周遭的人。 

    當時因為朋友的接引,能夠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在短短的幾個月,一切改變超乎原有想像,身體變得越來越健康,與家人關係漸漸化解,此刻的心,無比安定。

    當回想起幾個月前的自己~我知道,現在的我已經不一樣了,也知道要追隨 妙禪師父的心是那樣的堅定。自己就像汪洋中的一條船,曾經在大海中漂泊,如今找到回家的路,正在通往回家的路上。內心感恩,無比讚歎,感恩此生有緣遇明師,讚歎 妙禪師父將靈性位階提高,讓自己可以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現在的我,很喜歡與人分享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美好,當開啟慈悲的心,就會感受更多的愛,那種安定與自在的快樂,希望能散播到世間每一個角落。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楊子慶師兄的心得見證》

    以前,我善良滿腔熱血,但總學不會如何愛和關心,明明是想做個孝順的兒子、貼心的男友、知心的朋友、善解人意的同事,但內心的不安讓我情緒起伏不定,結果哪個角色也做不成。

    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照 師父教導的方式去做,兩個月內,過去無力改變的狀況都奇妙圓滿了,十多年的壞脾氣不見了,女友覺得我更溫柔體貼了,朋友感受到我的真心關懷,同事開始喜歡和我合作的氣氛,從小到大治不好的鼻塞也好了。這一切都是因為  妙禪師父安住了我狂亂不羈的心,開啟了我的智慧與慈悲,讓我脫離命運定調軌道。

    國中同學也因入門而有所改變,入門兩週,原本緊張的夫妻關係,因為入門後的心安心定而奇妙的化解,聽到她的感謝電話,我充滿了感恩與讚歎,過去的我充其量只能當朋友的垃圾桶,現在的自己因為有師父能真正的讓朋友心安且改變人生,這一切都因為 妙禪師父。

    以前若問我:「這世上有真愛存在嗎?」 我會說:「真愛是個傳說!」現在,我會說:『真愛就在你我真心裡,只要打開就會擁有,  妙禪師父讓我打開了。』

    跟著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一路走來,就是懂得真愛的旅程,懂得真心愛自己,就懂得真心愛每個人,佛弟子楊子慶願將 妙禪師父的慈悲真愛傳到所有人心裡,讓世界沒有黑暗的角落。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imaro224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