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 師父的慈悲大愛,開啟智慧、心定 

     人人稱羨的中醫師也有對於孩子教育的苦惱,國際知名的音樂家也會買醉不知如何對面頭痛婚姻,卻都到了如來精舍有所改變,跟隨佛教如來宗一位  妙禪師父的大愛而有了改變,看似是一個宗教,但 妙禪師父跟你說 如來上帝阿拉本是一同,不用燒香拜拜,透過 妙禪師父所教導簡單的幾個方法,就能心安心定智慧生。

     從小家裡沒有信仰,每逢假日父母親經過廟宇時都會帶三個孩子進去拜拜,而我從不明白為什麼要拜拜?如果這樣就會變好那幹嘛還要認真讀書、賺錢養家,就算住在有名的廟附近,我進去的次數5根手指頭數的出來,父母親會跟我說那只是求心安的,我就覺得更不切實際了,人生應該要靠自己~

    28歲卻沒有人告訴我如何面對職場上的你爭我奪,還有感情上的起起伏伏,以及家家有難念的經,文章中大家都不吝嗇的分享最不堪的過去,只是想跟我們分享心安心定的美妙,以及有  妙禪師父真好,聽起來真的很玄,但我也很想試試,如果真的可以改變並且更有智慧那也不錯,期待更棒的我以及更棒的明天!

 

收穫大過人生多年累積 

 追隨 妙禪師父,從此安定、圓滿,宛若重生 

鄒仁淳

  1. 2008年我第一次踏入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當天是我重生的日子。
  2. 師父讓我原本不願有孩子,到現在成為一位快樂的媽媽
  3. 我需要將這份美好分享給我周遭所有的人

  在如來精舍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3年多,收獲大過30年累積!

  2008年我第一次踏入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當天是我重生的日子。
  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至今3年多禪修禪行的日子,收獲比入門前30年累積的經驗知識還要更大、更多。

  當時我還是個資訊管理博士班四年級的學生,擔心著拿到學位後能上哪工作?感恩 師父讓我面對工作更能得心應手,感恩 師父讓我原本不願有孩子,到現在成為一位快樂的媽媽,感恩 師父讓我了悟生命的真義!

  現在的我,擁有前所未有的安定,工作、家庭、生活的美好圓滿,這一切都是 妙禪師父給我的!我時常告訴自己,我需要將這份美好分享給我周遭所有的人,如同當初跟我分享的朋友。跟我有緣的人,我都要將他()們帶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與 妙禪師父結下殊勝佛緣。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從不知禪定到愛上禪定 

 心懷感恩,珍惜與師印心的時刻 

鄧彥敦

  1.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打通你身體的氣脈
  2. 有一股溫和卻幾乎感受不到的一股力量,竟在不停地修補我的身體和心靈

  從不知禪定是什麼,每天強迫自己坐在蒲團上,忍受二到三十分鐘腳麻、頸痛、腰痛的煎熬,腦海裏的雜念如走馬燈一般轉個不停,每次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禪行法會 妙禪師父帶領禪定的時間一長,就不斷地想説「怎麼還不下座?怎麼還不下座?

  如今,每天晨起,身體會不斷地呼喚「該去禪定了,該去禪定了」,自然而然地會滿心歡喜的去坐在蒲團上,滿心感恩地享受和 妙禪師父親近、佛心印心的時刻。往往一坐就一個小時,再也沒有初入門時的焦躁與不安。下座時,腦子清明,整個人神清氣爽,有如充飽了電一般。

  猶記得,剛入門不久有一天如來精舍老師問我:「禪定有什麼感受呢?」我回答他:「脊椎和腰椎超痛的,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特別的。」沒想到老師居然說:「恭喜你!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打通你身體的氣脈。」當時,我確實丈二金剛摸不著頭,也不知要作何反應。

  當時,耳聽師兄姐們分享,佛教如來宗的禪定和別的門派不同,最殊勝的是,妙禪師父的力量會到,心想「甘有影」。後來慢慢地可以感受到,禪定時,有一股溫和卻幾乎感受不到的一股力量,竟在不停地修補我的身體和心靈,也能了解到妙禪師父如實的開示:「禪定時, 師父的大威德力會妙轉度化弟子」。同時領悟到,原來殊勝的禪定要心懷感恩、依教奉行的靜坐,抱著「不求、不取、不捨、不辨」的態度,便能接受 妙禪師父的印心、加持和度化。

  回首入門四年來禪定的日子,除了感恩,還是只有感恩!除了身體越來越健康、氣色越來越好、心靈越來越安定外;最重要的是,智慧打開了,了悟「生而為人,是為追隨明師(也就是我的師父---妙禪師父)修行,以達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讚嘆 妙禪師父!

 

夫妻一起脫胎換骨 

 我的傲慢愈來愈少,智慧與慈悲開啟 

馬修連恩

  1. 媽媽每天舒服得不得了
  2. 自己不再喝酒很久了,對於音樂,創作的靈感越來越多
  3. 夫妻的關係從地獄到現在一起手牽著手

  入門前一路平順,沒有大苦難,馬修與我相遇時,對我一見鍾情:) ,在一起一個月就求婚,身高體重年紀文化語言等都相差很多,但是我們價值觀很相同,很短時間內完成人生大事。也一直過得很幸福生活,直到兒子Ethan三個月時,我們搬到新房子。我從以前都看不見或聽不見靈性,但都有一些感應,知道這個地方乾不乾淨,所以當初第一次來看這間房子時,即使是大白天陽光普照,卻有個聲音告訴我:我不能住在這裡,但因這房子各方面條件都很好,所以還是搬進去。

  搬進去第一個大改變就是我的體重直線下降,瘦了三、五公斤,我當時想說應該是我帶小孩餵母奶很辛苦;接著我的情緒有非常大的起伏,早也哭晚也哭,在低潮時,心裡都會有一個聲音很理智地告訴我: 這件事不能做那句話不能說,但是我無法控制我的行為和言語。常常與馬修起很大的衝突,一直無法改善。後來家人告訴我這應該是產後憂鬱症,於是我們開始尋求醫療協助。找了公立醫院的身心科、私人很貴的心理諮詢或是催眠,都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於是在馬修經紀公司老闆翁銘隆師兄的接引下,我們在20091223入到 師父座下。當天法會我幾乎無法禪定,從頭痛到腳。法會後與 師父別教時,馬修對這個地方的師兄姐非常不能認同,覺得大家在崇拜偶像,於是自以為自己是師父,滔滔不絕地向師父開示。並且問了 師父很特別的問題: 師父,如果你真的是大佛,為什麼我們這個地球會有地球暖化的問題,為什麼我們有溫室效應的問題,這地球上有很多瀕臨絕種的動物, 師父可以拯救他們嗎? 師父笑笑地說了三個重點: 第一:馬修,你放心這個地球絕對不會滅亡。(從來沒有人這麼肯定的回答馬修這個問題,於是他開始靜靜聆聽)第二:你相信我嗎? (還是沉靜中) 第三:我待會會救你的太太。我聽了心裡很高興,兩行眼淚不停掉。
  
  當時我連業力都聽不懂,所以師父說要度化我的靈障時,我以為 師父會畫符咒或是拿法器,結果 師父只是要我看著他的眼睛。這過程我感覺只有10分鐘,旁人說至少30分鐘,而且我看到許多各式各樣的相,有老的小的恐怖的還有動物。圓滿之後,我的眼珠像是黑珍珠一樣地發亮之外,有好一陣子心裡的感受是非常平靜的。於是我們開始每周一法會,當時不明白依教奉行重要性,只想著每個禮拜到精舍給師父看一眼就好(當然 師父再也沒看過我)

  入門一個月後的一天晚上,和馬修在家面對面坐著聊天,突然之間被推倒,而我的臉開始扭曲變形,馬修形容不知道是有東西要進去還是有東西要出來,於是趕快打電話給淑貞老師。掛上電話後,我們一起禪定,我竟然可以如如不動地禪定整整30分鐘,過程中,感覺一道強力的水柱從我頭頂灌進來,不斷沖洗我的身體內部,而我們當時六個月大的小孩,竟然也乖乖在一旁不吵不鬧讓爸爸媽媽禪定,禪定完睜開眼睛像是處在芬多精的森林裡,連空氣都是香的。又過了不到一個月,是中國除夕夜,當天全家人在我娘家吃年夜飯,我突然又情緒很不穩,跑回我們自己住的家,把自己關在我之前被靈性推倒的那個房間裡,全身流汗發臭,好不容易馬修打電話找到我,他說我是用一個我的音域無法發出的低頻在與他對話,所以又趕緊找了淑貞老師來我們家。老師一來,馬上覺得磁場非常不好,立即請示師父使用清淨法。後來才了解距離我家不到30秒有兩間宮廟,對我會造成很大的影響。我從小到大的觀念都是:努力就會有好人生,但我竟然連自己下一秒的喜怒哀樂都無法控制,那我要如何開創我美好人生呢?於是開始了解依教奉行的重要。

  在馬修入門前的五年中,是他的人生低潮期,他一直都知道有上帝的存在,不需要透過宗教他隨時都與上帝對話,他很愛這個世界這個地球。但是當他年紀越來越長,看到的苦難越來越多,也發現自己越來越無能為力,從悲傷慢慢轉變成憤怒,越來越需要知道為什麼他會來到這個世界。他開始會在沒有工作的時候喝酒,到我們結婚後這種情況並未改善,我一直覺得我要改變他。在這個過程中,讓我很埋怨憎恨,無法理解他的行為,又屢勸不聽,每一次他一喝酒,我會加倍地憤怒恐慌甚至歇斯底里整晚不得好眠。就在我依教奉行三天後,又發生他喝酒人不見事件,可是當晚我感受不到一點憤怒或任何情緒,就很自在地回家睡覺到天亮。這三天,我沒有讀一本書念一部經,當天晚上,我也不需要告訴我自己要放下要忍耐要包容,因著師父給我們最簡單的法,我只是照著做,我自然而然就達到更高的境界和格局。

  在我確實開始依教奉行時(2010年五月底),馬修說七月要回加拿大,暑假是表演工作的旺季,也是旅遊旺季,機票貴得不得了,光是我們兩個人(小孩不佔位置)還沒有坐商務艙,就要花18萬,我們雖然不愁吃穿,但我是很實際的人,不願意把錢花在這裡。不過我就先把這件事擱著,持續依教奉行,在我們要出發前一個禮拜,我媽媽突然告訴我說;冠余啊,一年多前你們結婚時,爸爸媽媽沒有給妳嫁妝,所以過兩天給你。過兩天我就收到一筆媽媽匯來的七位數的嫁妝。

  馬修媽媽去年來到台灣時,因為長途的旅行讓她在台灣時身體一直不適,她的心臟不好,有裝心律調節器。在家待了十天後,好不容易帶她到精舍參加法會,她完全不了解佛教也聽不懂中文。在法會圓滿後,師父走出休息室與師兄姐打招呼,看到馬修媽媽很自然地把手放在媽媽心臟前方加持約15秒,除了馬修和我,沒有人知道媽媽心臟不好。當晚開始媽媽每天舒服得不得了,覺得不可思議。

  馬修第一次見到 師父時,心裡就有一股很深的愛意,但是他的頭腦一直告訴他:不可能不可能,所以心和頭腦不斷地打架好一段時間,他也曾經中斷來法會一陣子,但是一離開師父,他很清楚自己又往下掉。他開始不再用頭腦去想很多的為什麼,而是試試看 師父的法,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他發現自己不再喝酒很久了,對於音樂,創作的靈感越來越多,情緒也越來越穩定。

  我們夫妻的關係從地獄到現在一起手牽著手走在回家的路上。曾經我千方百計要離婚,離婚的理由太多說不完,可是因為我們願意依教奉行,在短時間內(雖然當下覺得很苦,但是回頭一看也才不到一年時間)兩個人都脫胎換骨一般,尤其讓我從滿滿憎恨轉變成濃濃感恩與真愛。師父無時無刻不斷地開啟我們的智慧心和慈悲心!

  馬修的傲慢也越來越少了。在他工作時,是有很多人伺候著,於是很習慣生活大小事都會有人替他處理。現在的他越來越謙卑,在2011年三月,見到 師父時竟然撥開人群雙腳一跪張開雙臂,就像教堂壁畫中信徒迎接耶穌般地跪在 師父面前,告訴 師父說:我找你找了一輩子!

  我從小時就生活在很富裕的家庭裡,到處出國去玩。在國中時,爸爸開始投資更大的事業,開始早出晚歸喝酒應酬,與媽媽爭吵不斷,家裡似乎沒有一天安靜的日子。那時開始很埋怨我有這樣的家庭這樣的爸爸,不知為何我無法選擇我自己的人生。在入門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有一次半夜與馬修爭吵,就跑去找趙軒老師,老師見我情緒很不穩就立即回報, 師父非常慈悲地與我通上電話, 師父在短短的五分鐘電話裡,沒有告訴我任何做人處事或夫妻相處之道,只告訴我兩件事:觀師父住位及行無量功德。我掛上電話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心中突然升起一股好大的懺悔之心,開始嚎啕大哭,接著就把車子就開到我的娘家。我已經十幾年沒有好好地跟我爸爸說過話,當下我就跪在爸爸媽媽的面前說:爸爸媽媽,請你們原諒我這29年來沒有好好孝順過你們……。這些話就從我的嘴裡很自然而然的說出來,直到現在,雖然我的腦子還記得小時候很多很不堪的回憶,但在我的心裡一點罣礙都沒有,反而越來越愛我的爸爸,在我眼中,他就是一位很慈祥的老爸爸!

  我因為馬修,才得遇明師
  馬修為了我,願意留下來依教奉行

  馬修以前有一句名言: 沒有喝酒就沒有朋友
  現在我們有一項體驗: 沒有分享利他,就沒有不斷開悟和突破!

  我們深刻清楚地知道,是因為有明師,我們才有這一切不間斷的圓滿,
  我們把感恩讚歎 師父的心化為散播真愛慈悲的行動力,
  到各處、用真心與每一位與我們有緣的朋友分享:大成就明師,在這裡!

  無比地感恩讚歎 師父
  深深地感恩老師

  佛弟子馬修連恩、劉冠余感恩合十叩恩

和樂融融的佛國家庭

汝等當信佛之所說言不虛妄,試著相信

  

曾瑋恩

  
試著相信,相信非常重要,馬太福音再再強調『相信』,妙法蓮華經開宗明義品也說:汝等當信佛之所說,言不虛妄。試著相信,相信接引你的朋友,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實驗看看。您會跟我一樣獲得人生最美好的禮物。


1.個人基本資料
  曾瑋恩,99/7/6入門,中醫師,北京中醫藥大學碩士畢業。目前在一家,擁有七家連鎖的中醫診所執業。目前全家都已入門。

2. 入門前:(念佛吃素作好事就是修行 // 無能為力:1開悟2兒子)

  入門前,我擁有一個許多人稱羨的職業及家庭。我是中醫師,我們家弘毅師兄是脊椎矯正師,夫妻感情和睦,育有一兒一女。但在我的內心,有兩個不是靠努力、使命必達可以達成的兩件事,令我無能為力….
  我生於一個平凡的務農家庭,從小奶奶教我念佛,所以念佛吃素做好事就是修行的觀念深深影響我,我因此了解修行對此生的重要性。於是十九歲開始吃素,吃了將近二十年的素(直至五年前因緣際會才開始沒吃素),一路上拜過幾個山頭,每天念固定次數的經文,若你問我是否清楚如此的修行方式下一步往何處走--我不知道!!我曾閱讀禪宗的公案,禪宗講求開悟,走路可以開悟,吃飯也可以開悟,我也好想開悟喔!!但就是開不了悟,苦惱之餘,只能歸咎自己資質愚鈍。就是這種不開悟的狀態,「好人有好報」,在職場上好人就成了濫好人,好累好辛苦!「施比受有福」,就成了我給的往往不是別人要的。這就是我在入門前的第一個無能為力:知道要修行要開悟,但開悟是可遇不可求,我只能更努力的念佛吃素做好事。

  第二個無能為力:我育有一子一女,兒子有輕微過動傾向。結婚前我曾經在安親班工作,所以對於孩子的教養十分有信心,但這份信心卻在兒子出生後屢戰屢敗。兒子從小不愛寫功課、求學態度很差,心情好時可以送你到天堂;心情不好時可以讓你如跌入地獄,所以我們從兒子小學到高中經常接到老師的電話投訴。我百思不解,我的婚姻和睦,我跟先生從不吵架,凡事以身作則,為何教養出一個負面意識這麼重的孩子?無奈之餘,努力在失望中找尋希望,只能更絞盡腦汁想辦法解決問題,舉凡心靈成長課程、看身心科、持齋念佛回向、睡覺時呼喚他的魂魄等等,只要對孩子有幫助的我們一定去做,卻總在跌跌撞撞中陪他長大,束手無策,我逐漸了解這是業力使然。

3. 入門初期:(願意歸零,依教奉行//如果釋迦摩尼佛現人身在我面前,我會相信祂是大成就明師嗎?)

  入門時抱著學打坐讓醫術更精進的心,我放下過去修行所學,完全歸零,認真依教奉行。歸零的觀念,來自於中醫養成過程中學習到的,由於跟過許多老中醫,每每必須放下過去的包袱,歸零才能接受另一個新知,內化為自己所用。於是,我放下過去各宗派所學,完全歸零,依教奉行四合一妙法。
  若你問我一開始就相信 師父嗎? 答案:不是。入門初期3個月,雖然我試著相信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但內心不由自主的交戰:「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師父不是大成就明師?」。基於歸零的心態,仍然要求自己依教奉行做到四合一妙法。直至有一天心中浮起一個聲音:『我真實相信經典裡的釋迦摩尼佛及耶穌基督是大成就明師,他們曾經以人身存在。此時此刻,如果他們人模人樣出現在我面前,我會相信嗎?我的回答是:我不相信。』從那一刻起,我告訴我自己,如果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我就賺到了;如果不是:我也沒損失。要知道答案,就是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努力依教奉行3-6個月時間來實驗看看。

4. 圓滿:(隨順圓滿//媽媽的開刀)

  在確切落實四合一妙法: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懂佛理(常常上教導會)、接引利他。做著做著,我發現我們全家有了奇妙的改變:
  我很開心對各位分享:我開悟了!!入門二個月後我開了第一個悟!! 師父說這是一個開悟的法門,真的沒錯。而且對於禪修禪行,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由於智慧不斷被開啟,格局不斷被提昇,工作上,不再是個濫好人,以前上班前要深呼吸一口氣,催眠自己『壓力就是動力』,現在我用真愛智慧融入生活,我愛我的患者,患者也愛我。
  夫妻感情變得更好。由於過去看連續劇中置入性「沒有永恆的愛情」的影響,對於愛情很沒安全感。入門前,由於上班及許多課程,在弘毅師兄眼中我是一個常常不在家的老婆,而在同學眼中我是一個歸心似劍的老婆。但入到 師父座下後,我們攜手共同走在 師父所舖設的中道上,方向是一致的,力量是加倍的,互相扶持,信任對方,夫妻感情變得更好。
  大三的女兒,是個心思細膩,但動作卻是粗線條的孩子。有一次吃飯,她不小心夾南瓜掉到湯裡頭,濺了到處都是,我反問她:「為何這樣的事老是發生在你身上?」她回答:「媽,對不起!這是我自私的習氣,只想到自己,沒想到別人,懺悔!!」
  最令我頭痛的兒子,由一個週休三日,幾度在休學邊緣的孩子;在禪修後,轉變成統測奇蹟似的考上他理想的科技大學,目前是大一生。負面與情緒化減少了,心變的安定,對未來的路也有了方向。居然在聊天中會跟家人說:「你們這麼做, 師父會不法喜喔!」
  更值得一提,今年三月底因業力引爆受靈障攻擊的媽媽。這讓我感受到,當業力引爆時,擋都擋不住,人的生命是多麼脆弱。幸好,入門成為一位大成就明師,得以受 師父大威德力的妙轉保護,平安度過。更讓我明瞭禪行遇到一位大成就明師是多麼大的福報造化。

  今年3/29媽媽突然劇烈頭痛,到馬偕醫院急診後,診斷為:腦動脈瘤破裂造成蜘蛛網膜下腔出血。隔日,緊急七個小時的開顱手術。術後,在加護病房期間,莫名的發燒、失去意識,一度發出病危通知。為什麼說是莫名,因為從數據上,血壓、腦壓、細菌培養、核磁共振、血管攝影一切正常,都代表著手術很成功也沒有感染現象,無法解釋目前發生的狀態,於是醫師給我們的答案是病人的心理因素造成。我了解這一切發生都是遵循如來法則,所謂過去世所做,今生在受,所以我全然交付,全然交付給 師父、全然交付給醫師,更努力的依教奉行。
  而 師父是如此慈悲,疼愛祂的弟子, 師父說:我保護我的絕對金剛弟子,也保護他的家人。4/5日 師父尊臨加護病床旁為媽媽加持。經 師父灌頂加持後,媽媽奇蹟似的不再發燒,意識也逐漸恢復,很快的,三天後即由加護病房轉進普通病房,4/18出院。出院後,媽媽沒有腦部術後的後遺症,而且已經正常參加法會。

  瑋恩與媽媽何德何能,在 師父當時一萬名的弟子裡,我們是多麼微不足道。然而 師父給我滿滿的愛!!
  所以,接引媽媽、公公、婆婆入門,是這輩子我對他們作過最孝順的一件事,讓他們的晚年得以禪修禪行,心安心定。現在家人和樂融融,就像一個佛國家庭。

  瑋恩在此與新朋分享,試著相信,相信非常重要,馬太福音再再強調『相信』,妙法蓮華經開宗明義品也說:汝等當信佛之所說,言不虛妄。試著相信,相信接引你的朋友,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實驗看看。您會跟我一樣獲得人生最美好的禮物。

感恩 師父!! 感恩老師!!

瑋恩感恩合十

 

 

 

回上一頁

通往天父的路

 師父 是道路、 真理、 生命,引領我們回到天主的家

江和原

突然間我發現一股很強烈的力量,我整個人好像攏罩在一個很大很結晶的柱子裡,非常的穩定非常的平安,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

 

我是江和原,我很小就是一個基督徒,17歲那年更立志要當牧師,深受外國靈療牧師所喜愛,在聖靈教會的養成教育中,我會說靈語也會作醫療的按手禱告,並見證到很多奇蹟。

  但是這些都不能解答我心中人生到底為何而來?又要到哪裡去?
  聖經約翰福音146上耶穌基督所說的:「〝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耶穌基督說的是藉著〝祂〞,而不是藉著彼得、保羅、祂的父母、為祂施洗的施洗約翰甚至是聖經或祂的話語才能到天父那裏去,那耶穌基督不在了我們怎麼去呢?

  原罪又是怎麼一回事呢?沒道理人類的原罪在每個人的身上有不同的輕重呀?這一定是每個人在出生之前的成績所導致的吧?

  從少年時代就有恐慌症的我,這種恐懼不安,心悸不已的感覺,久則兩三天,快則時時刻刻的襲上心頭,這種感覺痛苦難當,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盡心與放鬆。

  201091我因為玉蘭師姐的帶領來到 師父座下,本想了解一下她所謂師父會不會是一個騙人的
  在兩個多小時的新班入門法會結束後,沒什麼感覺的我迫不及待的到樓梯間排隊準備搭電梯回家,這時 師父剛好從樓梯間往上行走,很和藹的與大家打招呼,
經過我的身旁, 師父剛好與我四目相望,就這一剎那我了解了我對面的這個人,
他的身體住著一個了不起的靈魂,是一個我要追求的 師父。

  師父要我們依教奉行,很簡單-1、每日一禪定:就像每天與自己的真主上帝禱告溝通。2、每周一法會:像主日:尋求上帝的聖靈的充滿與淨化。3、懂佛理:懂福音才能行上帝的旨意。4、接引利他:懂福音後就要把上帝的愛傳出去,上帝給我們的分數才會高呀。

  第二天開始、第三天、第四天直到現在,不知不覺中我的恐慌症沒再發作,竟然好了,一次也沒發作,我想這不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那又是什麼呢?

  「人沒有苦難是不會尋找神的!」入門後,突然間業務變少了,到手的業務也突然中斷了,常到處飛來飛去的我,對依教奉行打起了折,接引我的師姐要我觀 師父住位好好定住,更要依教奉行,照做的我有了未曾的心安心定,因為我有 師父,這一切都是如來的安排;果然我沒有接那些業務是對的,讓我避開了業務的風險,不但替我們省了錢,也替我們省了時間,讓亂七八糟的人與事都移開了我們。

  今年母親因為胸部疑似有腫瘤,我們跑了馬偕和振興兩家醫院、三個醫生,得出來的結果-母親得的是乳癌的第四期。
  在振興醫院化療了兩個多月都無效,醫生決定在628日星期二上午進行手術,因為這是個大手術,為了安住她的心我開始跟她分享生命的真實義,但母親似懂非懂,即將要被推入手術室麻醉了,我趕緊跟母親說:「這麼好了,妳只要記住你要找佛找菩薩,跟著祂們當人修行就好了。」

  中午12點初進行手術一直到晚上6點半手術才完成,同一時間同一個醫院也是我岳父心臟的複診,以及我岳母乾躁症的複診,我及妻子佩怡師姐在醫院各科跑翻及手術室外等候好長的時間,我只好拼命的觀 師父住位,突然間我發現一股很強烈的力量,我整個人好像攏罩在一個很大很結晶的柱子裡,非常的穩定非常的平安,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安頓好岳父及岳母後,雖然母親從未見過師父,但 師父安住我了,祂必將安住我母親,因為 師父說過,祂不只保護我們,也保護我們的家人,當下就跟妻子安心的吃起水果等待手術室裡的母親了。

  晚上6點半母親被從手術室推出來,這時候仍然昏迷中的母親只喊著:「好多鬼!好可怕!!好多鬼!好可怕!! 」我跟妻子圍在她的推床旁邊不斷的安撫她,母親見到人就問:「妳是菩薩嗎?妳是菩薩嗎? 」我妻子跟我當下以為她在開玩笑,我妻子就笑著反問她一句:「菩薩是男的?女的? 」 母親說:「男的!

  因為我母親很胖,我妻子佩怡師姐又笑著問她:「是胖的?還是瘦的? 」 母親回答:「瘦的! 」我家師姐又問她:「長的什麼樣子?」母親回答:「看不清楚臉,但是穿著白襯衫脖子掛著一條鍊子(第二天媽媽又說看到穿的是黑色褲子),我的床前都是矮矮的鬼,比床高一點,那個菩薩叫他們走開。」 我想有入門的師兄姐都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還沒入門的朋友們也歡迎您入到 師父的座下,抬頭望一下法座上的 師父,就知道我在說甚麼了。

  這對我來說一切都是感恩,因為麻醉師在出病房的門口再三的告誡:「妳母親剛開非常大的刀,會非常的疼痛,她不太敢呼吸,因為會疼痛的關係;所以每五分鐘要叫醒她一次,不然她忘了呼吸人就走了,非常的危險。」
  這句話讓我們非常的戒慎,所以我先讓妻子照顧母親,我到隔離病房區外打電話回報我的輔導組長-玉蘭師姐,分享母親的這番見證。

  當我回報完這個見證,回到病房,奇蹟又發生了!
  我母親說她肚子餓,這時候離開完刀不到兩個小時,我急忙買了稀飯給她,她不用人家餵,嚷著自己要起身坐著,結果她就把那碗稀飯自個給吃了,吃完飯後躺著休息打電話給她的好姊妹聊天,我不需要五分鐘叫她呼吸一次,因為她自己已經可以自在的下床、走路、上廁所。

  這一切的感恩與讚嘆都歸於我的 師父-妙禪師父!稍晚醫生來到病床前,這時母親的止痛藥都還沒吃呢,醫護人員督促著她吃藥,也很驚訝她復原能力之好,想當然爾我也不需要五分鐘叫醒她呼吸,一覺好眠到天明。

  第二天,醫生又來巡房了,直說這個刀開得漂亮,也沒什麼後遺症,接著復健師來到病房準備要教導母親如何做手術後的手臂功能復健,看到母親用雙手拿飯、餚湯、吃水果活動自如的吃早餐,就驚訝得把兩張復建的衛教資料塞給我,跟我說:「有空參考看看。」
出院後母親又回醫院複診,醫生告訴我們:「妳母親的淋巴很奇怪沒有擴散,開了刀才確診是乳癌第三期。」

  這一切的感恩跟讚嘆我再次的歸於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

  還沒,因為我的見證還要加上一條,就是,開完刀後母親的複診化療用藥無法適用健保給付的,於是我問醫生為甚麼?醫生面有愧色的說:「這用藥是給癌細胞有轉移擴散或後期的病患才有健保給付的,妳母親很奇怪再次確診只有二期也沒轉移及擴散,怎麼申請健保給付呀?」

  入到 師父的座下到底有多好呢?
  入門一年,婚也結了妻子的肚子也大了,肚子裡未出世的小女孩,叫做江好,大家就知道有多好了吧?

  最後跟各位分享一個聖經的故事-
  有一次耶穌到一個地方去醫病趕鬼傳道,當下,有一個婦人,她的小女兒被污鬼附著,聽見耶穌的事,就來俯伏在他腳前。她求耶穌趕出那鬼離開她的女兒,因為這婦人是希臘人,屬敘利腓尼基族(多神論,聖經上說的外邦人),於是耶穌故意考驗她說:「讓(上帝的)兒女們先吃飽,不好拿(上帝的)兒女的餅丟給狗吃。」,婦人回答說:「主啊,不錯;但是狗在桌子底下也吃孩子們的碎渣兒。」,
因著婦人這樣的追求信念,耶穌成全了她了。
親愛的大家,今天我們的 師父是以更親切更主動的方式希望大家能相信祂36個月來引領大家,大家還有什麼不來的理由呢?

哈利路亞!感恩 妙禪師父!讚嘆 妙禪師父!我已經知道如何到天父那裏去了!

孩子你終於回家了

美女漫畫家找回覺知的佛心

林欣穎

從小我對生命充滿好奇,很小年紀常想『我是誰?人為什麼活在這世界上?』後來自己找到的答案是-『人因夢想而偉大,人因成就感而存在』。


從小我對生命充滿好奇,很小年紀常想『我是誰?人為什麼活在這世界上?』後來自己找到的答案是-『人因夢想而偉大,人因成就感而存在』。

19歲那年,很幸運的我就開始實踐我人生的夢想 成為一個職業漫畫家。而在興奮的全力以赴追求這個夢想的同時,也換來一個多病的身體、一個榨乾的大腦和一顆空虛的心。

週一到週六每天拼命工作16個小時,一整天趕稿、吃飯、看電視、幾乎都在工作桌前渡過,而交稿後,週日幾乎就是躺在床上-生病。

儘管如此當時無明的我只要想到作品反應好、書賣的不錯,收入也不錯,這樣的成就感讓我感到一切都值得!

可是幾年之後,這樣的工作讓我的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好,甲狀腺亢進、免疫力失調、婦科毛病,心臟、脊椎樣樣都出現問題也都看不好,而對於工作開始也感到力不從心,失去創作的動力~心理感到空虛與茫然,整個人是身心靈失衡的狀況。

突然我只想找回一個清靜安定、健康、快樂的自己,我開始停了十幾年的工作替自己安排旅行、還有種種學習,但一段時間後我發現,這一切向外求的快樂安定都很短暫也很有限,而走入婚姻的我,兩人關係也因個性經常在爭吵中渡過,等到孩子出生後,雖第一次體會到那份奉獻無私的愛, 但卻擔憂起自己這生是否真能有機會看見孩子長大幸福的樣子?

我知道我害怕什麼,害怕的是-人生無常,此時突然浮起小時候常想的『我是誰?為什麼活在這世界上?』而我知道答案不再是『人因夢想而偉大,人因成就感而存在』了,沒有答案的我生命變成一個大問號

直到有天一個機緣,趙軒老師(當時還是師姊)跟我分享他來 師父坐下的種種體悟,

當她分享在她入門那天,禪定時心中突然浮起一句話-

『孩子,你終於回家了!』 當下我聽到這句話非常有感觸,我知道真正的『家』不是我原生家庭,也不是我後來結婚所建立的家,人是一個人來到這世間終究也是一個人離開,

那真正的家到底在哪?我知道家就是根源,我因這句話而來到 師父坐下。

而入門後,依教奉行大約三週,就發現一、兩年來我的心臟每每到晚上睡覺就胸悶到無法換氣、醫院照超音波都檢查不出來的問題,竟然好了!另一個多年來經常性不斷腰椎閃腰的問題,三年來也不再出現。我感受到我這殘破的身體漸漸被修復得到從沒有的健康狀況,而內在一直感到莫名的恐慌不安也不再出現,換來是一股安定的力量,讓我終於開始日日有好眠。

而心的清靜安定改變我的硬脾氣,過去未入 師父坐下,常是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的婚姻關係,也因慢慢懂得用智慧和柔軟來面對,讓爭吵也變少了。

另兩件非常可貴的事- 明師所教導我的,就是慈悲利他 覺知的一顆心,

過去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所有一切都在自我的小世界打轉,明師卻讓我能看見別人的苦,打開我的慈悲心,不再只在乎自己的心情感受,而奇妙的是,當開始關注別人的時候自己的問題相對變小了,終於覺知過去的自己有多麼自私、冷漠,對所有事都是抱著理所當然的態度。

而我女兒也讓我相信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

女兒在她兩歲四個月時,某晚哄她睡覺,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

我自己嘴巴隨意念著『凱甯,你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喔!』

還不太會說話也沒聽過這八個字的女兒突然爬起來看著我,

喊著『 師父!』

我楞了一下,接著她說 師父要凱甯禪定!』 師父要凱甯禪定!』 連講了兩次,

又說『凱甯要和爸爸媽媽禪定!』

然後她下床跑去面對著禪卡 行五體投地大禮三次,

而且只穿著尿布。

我看了既震撼又懺悔,才知孩子是靈知靈覺,她是這麼清楚 師父就是成就佛道的明師,而且她也是要來跟著 師父禪定,她提醒了我,千萬不要執著在自己的意識象牙塔裡,要相信要珍惜!

還有一件非常感恩的事,我母親長年住在日本,我入門三個禮拜時就接引她入門,

20112月中旬她從日本打電話給我,說她最近一個多月身體總是腰酸背痛,我說要回來參加法會,她原本還執意要留到賞完四月櫻花再回來,但當時我非常強力要求她一定要儘速回來,於是她當天就訂了機位,一訂機位她全身一個多月的酸痛沈重感竟就不見了,而回來台灣後,某天她開始連續三天身體不適,直到第三天下午看到NHK新聞,才看見日本發生9級強震,而我母親他們所住的地方是茨城縣,就位在福島下面,我們馬上打電話回日本家中、手機還有親戚家全都無人接聽,而同時新聞現場拍攝海嘯正襲擊而來,當場我們都嚇呆了,直到36個小時之後,我繼父才終於接電話,他告訴我們日本獨棟的房子,二樓屋頂塌下來還有一樓廚房上面屋頂也塌下來,所幸他毫髮無傷,我一聽完真的很感恩師父!

因為如果我母親還待在那裏,她每天所待的地方就是廚房還有二樓是她的起居室,她都是在二樓看電視、睡覺,如果她當時執意要留到4月再回來,真不知她會發生什麼事,

也才明白為何她在日本一直都腰酸背痛,直到她訂機位馬上就好,因當地的靈性眾生都知道大災難即將發生,在提醒她要趕快離開那裏,母親本來就體質敏感,災難發生前三天她的身體不適,也是先有感應。

災區沒水沒電,到晚上氣溫是0度,一整天每人只發一個飯糰,這不是68歲有糖尿病的母親所能承受的。日本收到來自各國善心的捐款,可是在多的金錢都換不回一條寶貴的生命,

而我母親何其有幸,因她是 師父的弟子,被 師父妙轉回來,才有機會能脫離這場大劫難!

任何語言文字都無法表達我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嘆,更重要的是過去常想的- 『我是誰?為什麼活在這世界上?』我終於有了答案!我終於明白生命的真義而且是這麼清楚,我真正懂得愛自己和愛每個人,真正體悟到能活在這世間的每分每秒,都是如此珍貴!

鼓勵新入門或還未依教奉行的同修,珍惜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我們都是要來返樸歸真的。

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感恩老師

欣穎合十感恩

回上一頁

科學家與 明師的對話

真正的科學是: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陳俊瑋

當時的我,才不管甚麼開悟不開悟,只是抱持著要推翻姐姐所說的這一切都是不科學的,就如同做實驗一樣,先假設,再評估,而後執行,再分析成果。


 我誕生於一個小康的家庭,是家中的么子,上面還有一位姊姊,父母親對於子女的教育與關愛都是非常的注重,常看到他們辛苦地為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從早忙到晚,即使再累也不向我們抱怨。我在心裡總是會這麼想著­:要做成功的大事,讓他們可以好好享受人生。何謂成功的大事?其實也就是大家所說的出人頭地、賺大錢、享有榮華富貴的生活。一直以來我朝這樣的方向在努力,希望能給父母與家人過更好的生活,而也因為如此,給父母家人過更好的生活,是我所認為的人生目標,只覺得這輩子最大的責任就是父母了,父母走了之後,自己便是了無牽掛,我曾想著,活到60歲就很夠了,人生就是要結束在還是輝煌燦爛的時候,我不想等到走不動了、滿是病痛才來辛苦的結束自己的生命。

而我人生這一路上走來也都是順遂地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在課業上順利的完成大學、碩士學位,到目前在台大機械所博士班就讀中,生活上也沒有什麼大困難,課外活動方面,也曾任系學會長等社團幹部,雖然不到出類拔萃,不過一直沒有遭遇什麼重大挫折。因為如此,對於所有的事物培養了就是要靠自己的力量去達成的觀念。而對於所謂的宗教,不管是道教、佛教、基督教等,都只覺得是心意不堅的人為求心安的一種自我麻痺,新聞中常報導的宗教斂財騙色等,更加深了我對於宗教的不好印象。

然而姐姐卻在大學之後不斷接觸這些所謂的宗教,起初只覺得她是在尋求心靈上的慰藉,生活上除了偶爾念念經文之外,沒有甚麼太大的改變,也就不以為意。但直到她在20078月入到 師父座下,看著她常常遇到事情就說是業力引爆,說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更是一副世上只有師父好的模樣,和她講述道理完全是無法讓她動搖,只說著我們沒有開悟。那時我的心裡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想著父母親努力的栽培她考上律師與研究所,還辛苦的存錢讓她到美國取得了碩士學位,結果竟然換得是這樣的將生活重心一頭栽入於宗教。雖然爸媽在姊姊入門後兩個月就因為擔心姊姊被騙而跟著她入門,但爸媽並沒有很相信、也沒有認真依教奉行,他們雖然每週六都會搭車從桃園到台北參加法會,但我心裡完全不認同他們的做法和行徑。當時姊姊也嚐試著接引我,有一次我們全家人吃完晚餐後,姊姊很認真地和我分享人生的真實義和師父的妙法,媽媽形容當時姊姊和我是一場激烈的辯論,我提出了很多質疑,姊姊雖然都能回答,但我依然不能接受。理工出身的我深切的覺得宗教都是心意不堅的人才會去相信的,就這樣又隔了約一年半的時間,在2009年農曆年期間我得了重感冒,姊姊跟我說來到師父座下身體會變好,她希望我可以來親自體驗看看。為了證明姐姐口中的那些不可思議都只是偶然的巧合,我在農曆年後的第一場法會2009131入門了。

姊姊告訴我來到精舍不用剃度、吃素、念經等,只要對於師父開示的四個法,也就是1.每日一禪定。2.每週至少參加法會一次。3.每週參加佛理教導會。4.接引利他,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的時間,那我一定會開悟。當時的我,才不管甚麼開悟不開悟,只是抱持著要推翻姐姐所說的這一切都是不科學的,就如同做實驗一樣,先假設,再評估,而後執行,再分析成果,但因為我自己的不相信,所以我覺得沒有說服力去做到接引利他這樣的法,所以我假設著依教奉行可以開悟,並評估前面的三個法是可以完全執行的,那就要做得徹徹底底,從入門的第一天開始,我就每日一禪定2030分鐘,也每週都參加法會與教導會,偶爾如來正法班法會後和姊姊搭火車回桃園的途中,我也會跟她討論師父當天的開示、參研佛理。這段期間我認識了精舍裡的同修,除了律師、工程師還有理工科系的教授等,心中不禁想著,難道這些人有這麼愚昧嗎?還是他們都是跟我一樣來做實驗的?但顯然不是,他們每一位都有他們說不完的心得分享與見證!雖然我還是無法體驗師兄姐們分享的神奇不可思議的故事,但來到精舍覺得一切都很正常,禪修似乎也沒有甚麼壞處,於是我嘗試著開始接引利他,為了增加一個實驗的SAMPLE,很神奇的!我接引的這位朋友,他原本是每天要吞安眠藥還不見得能入眠的人,甚至一天吃了五、六種健康食品還時常身體感覺不適,就在入門三個月後,這些症狀都改善了,他不再需要多年來的安眠藥才能入眠,也不再食用那些健康食品了,但是他的精神體力,完完全全的比從前好得太多!這讓我去深度思考,科學的藥物醫治難道會抵不過禪修嗎?
我雖然在自己身上沒有明顯的感應到師父的力量,但在每次佛理教導會後,我總是會思考許多的問題,人生的目標只是為了賺大錢過好生活就等著死去而已嗎?為什麼世上會有這麼多不公平的事情?人還有下輩子嗎?死了之後去哪裡呢?我相信有不少人都思考過這些問題,而這些種種看似無解的問題, 師父給了我最完整的答覆,人生不是為了這些柴米油鹽的瑣事來著,而是要去見證那本自具足的佛性,也就是見證造物者的真理,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不然便只能在六道輪迴中不斷受苦。我曾想著,那我為何一定要去見證?是不是真的死後就去受苦我也不知道,有甚麼可以證明?我相信很多人一定也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是如果這是真的呢?如果師父真是一位大成就的明師呢!科學無法證明的不代表不存在,而只是還無法證明罷了!不要執著自己原有的成見,才可以獲得更多!就這一個轉念之間,我想通了,科學根本一點都不科學,科學只是我們有限智慧下的產物,有太多的真理是目前的科學無法瞭解與解釋的,就如同我們知道物質是由原子所組成,那原子在不斷的探究下去呢?甚麼才是真理?我們並不明瞭,卻自以為偉大,人們只是被一直以來的教育迷惑了。如果打從出生就被教導明心見性才是人這一生的目的,那怎麼會不好好禪修呢?

現在禪修對於我來說不是宗教,而是人生的目的,來到 師父座下,我才明暸人生的真實義!我才知道人生的難能可貴! 師父真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我親自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2009925,我發生了一場交通意外,急診至三總,檢驗出左腳第三趾骨骨折,在 師父加持過後不到兩個星期就可以拆石膏,台大醫院檢查完全看不出有骨折的痕跡,這就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或許有人會說那為什麼還會發生車禍骨折,但換過來想,還好我只是輕微的小骨折,災害沒有發生時我們當作沒有災害,這是不懂得感恩,況且我還為此領了一筆保險金,研究工作變得相當輕鬆,事情的好壞,不是由我們一時的感知去判定的。 師父慈悲的妙轉、無條件渡化金剛弟子的業力,放眼望去,當今有哪一位法師敢在法界這樣宣示?如果 師父不是大成就的明師,是不可能的!師父告訴了我們宇宙的真理,並且不離不棄地帶領我們去見證, 師父如同耶穌基督一般,是救世主!只是太多的人們無知又傲慢地不懂得珍惜。

  我來到 師父座下一年又將近九個月了,從不相信到相信,這一點都不會對研究、對工作有任何牴觸,反而有更多的信心去完成身邊的挑戰。師父所傳的是大圓滿法,由 師父如來照顧我的父母親和家人,遠勝過於我自己用凡夫一己之力所能給予他們的一切。

很感恩讚嘆 師父,現在讓我擔任台大菩提如來實證社的副社長,讓我有更多學習和護持的機會。在輔導、接引、護持同修的過程中,我看到了許多如我以往的執著與習氣,每每感到灰心挫折,不禁想到師父在當初我們無明的時候,是如何無私的慈悲接受我們,不離不棄的帶領我們,這等大愛,是多麼的偉大又不可思議! 只有弟子在挑選師父, 師父的慈悲是無私的給予每個弟子,我希望將來完成學業後,能夠學以致用、護持 師父弘法所需經費,為 師父買地蓋禪園,還要成立電視台,開如來一台、如來二台,讓更多有緣眾生有機會聽聞如來正法、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接受明師帶領,真正離苦得樂。

相信 師父並且依教奉行,只有好處,沒有壞處,這樣好的事情難道不值得大膽去做嗎?所以我給了自己這個機會,去見證真理的機會!我也期望身邊的每個人,都給自己這樣一個機會!我更發願一定要真心積極接引力他、因為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權力,知道今生今世所為何來! 我更要不斷突破,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護法!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回報師恩!

 

 

無常在人生得意時到來

業力不等準備好才引爆,意外只會是意料之外

梁隆威

就在入伍後軍中的例行體檢,被檢查出罹患了肺癌,對一個不菸不酒、平時生活環境沒有嚴重污染的我來說,25歲罹肺癌真的很難讓人接受。


  我1983年出生在高雄,家中有5位成員: 爸媽、我、兩個弟弟。我從小成績就很好,國中是資優班、高中推甄上雄中、大學推甄上交大、碩士班念台大,所以沒有經歷過聯考,當時的科技業非常好賺錢,因此從大學開始就選讀了理工科系,人生的目標就是能夠賺大錢、住大房子、開好車子。
我在2009/11/7入門,全家人都入門了,家族中,阿嬤、大舅舅全家、小舅舅全家、阿姨及她的一對兒女,也都入門了。

  入門前的我,由於從小功課很好,又是家族中的長子長孫,備受大人們疼愛,因此形成了驕縱、傲慢的習氣,在家中是個小霸王,大家都要聽我的,而且個性暴躁沒什麼耐心,跟媽媽說話還會覺得媽媽怎麼這麼笨,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有時甚至會兇媽媽。而對外人,我是內向不喜歡結交新朋友的,所以剛開始接觸我的人會覺得我有些冷淡不想理人。

  就這樣春風得意活到了24歲,24年人生中唯一的不順遂就是感情,過去的我對感情非常看不開,大學時交了一個女友,中間經歷多次分手,每次都非常痛苦,而印象最深的一次,當時分手適逢期中考,我連考試都不考了,就跑到台北想要將她挽回,結果那一科被低分當掉,四年來就這樣分分合合,在最後一次的分手後,療傷整整一年才恢復,當時我就知道了,感情絕對是我的罩門。

  24歲前,我的人生除了感情可說是一帆風順,但25歲開始,卻第一次嚐到了人生的無常。2008年從研究所畢業,當時畢業口試高分過關、投稿論文又得獎、從情傷中恢復過來、又發現同學喜歡我,整個人意氣風發,就等著當完兵進入社會大展拳腳。但是無常的到來總令人措手不及,就在入伍後軍中的例行體檢,被檢查出罹患了肺癌,對一個不菸不酒、平時生活環境沒有嚴重污染的我來說,25歲罹肺癌真的很難讓人接受。089月進入三總開刀切除,並將接受3個多月的化療與電療,這中間在醫院,第一次發現,原來眼神會說話,手術後醫生會裝置疼痛控制器,注射嗎啡來止痛,但是我卻很罕見地對嗎啡過敏,因此造成臉部僵硬,脖子只能轉到一側轉不回來,起初醫生查不出原因,媽媽一直想把我的頭轉正,可是一轉正就馬上又歪一邊,嘗試好多次都沒有用,我留下了眼淚,媽媽也放棄了,退到後面看著我,我看出媽媽的心很疲累,媽媽眼神中的不捨與無可奈何,至今依然讓人難忘。當爸爸來醫院看我的時候,我閉著眼睛在休息,突然聽到爸爸的啜泣,張開眼後映入眼簾的是爸爸將眼鏡撥下,用手拭著淚,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看到爸爸流眼淚。2009年初結束全部療程,休養一陣子後繼續回到社會,開始找工作,當時所想的人生規劃,與學生時代有了很大的不同,每當想到若我過幾年就要沒命了,那規劃這麼多又有何用,心中彷彿有塊大石,遮蔽了我向前看的視線,也壓制住了我往前進的動力。

  治療結束後,休養了一陣子開始找工作,我的大學同學兼室友--肇廷找我跟另一位室友吃飯,我知道他在大學時代有練氣功,當時他還示範給我看,真的感覺到有股氣流,因此當他第一次與我們分享他在禪修的時候,我以為他只是從這個氣功師父換成另一個而已,而他譬喻人生難得如爪上沙,還有明師可以渡化眾生的業力,我只當作在聽故事,與我沒什麼關係。在找工作的過程中,與研究所一位女同學時常連絡,也慢慢地喜歡上她,但是對方的愛情卻冷卻了,只剩下友情。感情真的是我的罩門,雖然知道她不喜歡我,但她每次邀約出去玩我都排除萬難地赴約,開心遊玩後回到家又產生濃濃的失落感,我的心起伏不定,很不想再繼續下去,卻又捨不得不與她聯絡。在一次MSN上的聊天,肇廷又提到他在禪修,可以心安心定,這不就是我現在很需要的嗎?於是我馬上就問他我可不可以去,於是就在2009117入到師父座下。

  入門第一天,當時的位置離 師父法座很近,就一直觀察這個師父,怎麼禪定的時候,眼皮一直跳,然後再看師父手上的筋,也一直跳動,嗯……看起來挺厲害的,後來老師代師弘法,說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當時對大成就明師也沒什麼概念,好吧,老師說是就是,也不了解這代表了多殊勝的意義。當天回家之後,心裡面感覺平靜了一些,而且以前有輕微的失眠問題,那天之後就不再發生了,當時的想法是覺得,師父確實有兩把刷子,但是我想要的心情平靜已經達到了,也就沒有確實地依教奉行。

  入門後女孩還是時常找我出去玩,只要她有約,我就會拋下法會跟她去玩,禪定也是想偷懶就偷懶,不依教奉行的同時還一直惦記著師父說過三到六個月會開悟,我怎麼都沒有。直到20107月,我不想再忍受女孩不喜歡我卻一直找我去玩,決定不再與她聯絡,當時非常難過,也想起過去花了一年時間情傷才好,害怕這次又要難過多久。在一次法會中,我決定靠修行轉移注意力,希望縮短這次難過的時間,於是開始真正依教奉行,很奇妙的是,就在依教奉行的兩個星期後,我發覺自己開悟了,而且心中對於情傷竟然一點也不難過,以前要靠時間來稀釋的這份難過,師父直接幫我拿走了,從一年縮短到兩週,真的非常感恩與讚嘆 師父,也明白了人的感情姻緣都是業,如果不是靠 師父的妙轉,要如何能夠把這令人悲傷的業,直接渡化。

  開悟後,對於人生的看法,有了很大的轉變,過去罹患肺癌的大石頭,也被師父搬開了,了悟到其實每一個人從出生就已經開始面對死亡,只是死亡對眾生太遙遠,所以眾生只會顧及眼前的事。我不再迷惘了,遭遇過無常,知道人的一生其實很短,一個不小心人身法船就沒有了,在這麼短的時間裡面,我們應該把握的不是金錢、不是愛情這些帶不走的東西,而是要為了靈性做生涯規劃,從此我的生命又充滿了活力,要趁人身法船還健在的時候,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不只要擺脫這一世的苦,更要擺脫無始劫以來的苦。

  入門前,對於父母的愛都覺得理所當然,因此常常做出讓他們傷心的事,就算在醫院裡,媽媽辛苦照顧我3個多月,有時還是會對媽媽發脾氣,雖然事後都很後悔,但是情緒起來的時候真的控制不住。隨著越來越開悟,心也跟著越來越定,可以跟媽媽慢慢的溝通,以前說電話,沒5分鐘就想掛電話,現在呢,可以跟媽媽說上3.40分鐘還有話題聊。過去爸媽總說我的脾氣要改一改,不然將來出社會會吃虧的,這些話在開悟之後再也沒聽到了,而媽媽也因為我的改變而入門。

  入門以前非常容易生氣,舉凡路上駕駛不守交通規則、走在我前面的路人抽菸很難聞、一群路人並排走路擋住馬路等等,明明與我無關,卻會為了他們生氣,上班的10幾分鐘路程,就可以讓自己的一日之計,從嗔怒中開始。在法會中聽到 師父開示要覺知,於是試著當嗔恨心起來的時候,提醒自己不可以如此,剛開始的時候,要等到嗔念發生很久之後才能覺知到,但是隨著一次又一次提醒自己,到後來一有生氣的念頭時就能發現,而最後,可以做到面對這些事完全不起嗔念了。現在每天都可以心平氣和地去上班,並且覺得以前因為這些事情生氣,實在不值得。

  以前內向的個性,很討厭跟陌生人說話,沒想到第一個護持工作就被師父妙轉到交通關懷組,要對每個經過的師兄姐問好,一開始皮笑肉不笑,實在很不習慣,但是隨著一週一週的護持,從中打開心門,現在對於第一次碰面的人,不再拘束了,同學說我跟以前相比,少了「不想理人的殺氣」。

  而過去的傲慢,讓我第二個護持工作被分配到場務組,一開始的護持做得不夠好,被糾正的時候心裡都會不服氣,覺得自己做的也很好啊,但隨著每週的護持,覺知自己的傲慢,越來越能接受師兄姐的指導,傲慢的個性慢慢地消失了,變得越來越謙卑。

  在行接引利他的過程中,有時會擔心對方怎麼看我,害怕對方會討厭我、會躲我、我們之間的友誼會受影響等等,因此跟自己說,下次再接引好了,但是卻忽略了,不論對方怎麼看待我,我都是在做對他最有意義的事情,我希望他入門的心,取決於我有多愛他,取決於我能不能為了他靈性遙長的一生來承受這些讓人為難的事。而師父弘法至今,承受過不知道多少非議,遭遇過不知道多少次的挫折,甚至對我們的指責與不諒解,絕大部分都是針對 師父,但是 師父對眾生的非難只有不捨,並堅定不移地利益眾生,希望帶領世人離苦得樂,這絕對是一位明師對眾生最大的愛與慈悲。

  無常在我人生最得意的時候到來,從這件事裡我深刻體會到: 1.業力不會等我們準備好才引爆,意外只會是意料之外。2. 就算家人對我擁有再多的愛,當面臨業力引爆的時候,再多的愛也沒辦法分擔一絲一毫的痛苦。3. 一個人的苦難,往往會造成一整個家庭的痛,我不願意再看到媽媽難過的眼神,不願意再聽到爸爸的啜泣。我想沒有一個人,可以保證自己一生不遭遇苦痛災難,我很遺憾沒有更早入到師父座下,因為這些有可能不會發生,但值得慶幸的是,在另一次的痛苦之時,我入到了 師父座下,見證到只要依教奉行,這些業力所引發的苦, 師父會幫我們承擔, 師父也承擔的起。只要願意試試看,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人生一定會變得更圓滿。

  感恩 師父在我痛苦的時候妙轉渡化我的業力,改變了從小到大傷害自己、也傷害親人的習氣個性,最感恩師父的是在我對人生迷惘不抱希望的時候,讓我不再害怕,知曉生而為人的真正意義。我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聖徒,護持 師父在世間弘揚正法、利益眾生,並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不辜負師父的慈悲帶領,不枉費宿世累劫種下的這份難得的佛緣。

回上一頁

我重生的一道曙光妙禪師父!

吳東夏

入門後的第一週一個跟隨我多年頭部的良性腫瘤明顯的小了許多,印象深刻,有一次我仰望天空的太陽,我笑了,開心的笑,那一刻我知道我不一樣了


入門至今已兩年多了,回想兩年前的我,如今心裏真是無限的感恩及讚嘆!

未入門時我心裏總是盤璇著不安,很少真能開心的笑,對於家庭、工作及社會環境的不安,那種莫明其妙的不安會侵蝕和束縛人的信心與健康。當時面對人生的無奈,只希望此生能夠快點過完結束,消極的面對每一天。

但在我入門佛教如來宗接受妙禪師父的教導與渡化後,好似一道璀燦的曙光一直照亮溫暖引領著我,入門後的第一週一個跟隨我多年頭部的良性腫瘤明顯的小了許多,印象深刻,有一次我仰望天空的太陽,我笑了,開心的笑,那一刻我知道我不一樣了,在妙禪師父不斷慈悲的清淨渡化,以前好似永遠睡眠不足的情形,竟可以每日早上6:00起床禪定,30分鐘禪定完後就像充足了電力,每天我都精神氣爽,思慮變的清晰事半功倍,我能很快速處理完公事,使我不再加班到深夜,我有充足的時間陪伴家人及禪修,更感恩及讚嘆是妙禪師父不但保護已入門的我,就連我的家人也受到師父的守護,我的兩個小孩,小女的尿道迴流、小兒的疝氣,在尚未釀成病禍時,就被師父清淨妙轉掉,萬分的感恩與讚嘆妙禪師父!

誓願成為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追隨明師,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妙禪師父!讚嘆妙禪師父!


東夏 感恩合十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imaro224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