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教導弟子內省不成佛的障礙點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感恩可以入到  師父座下修行,感恩佛教如來宗千手千眼共心護持彼此,近期武漢肺炎震盪全球,台灣雖然控制情接近滿分,但連鎖效應還是造成各業種變化很大。

 

妙禪 明師.jpg

 

 弟子懺悔過去有  師父護佑一切美滿,工作養成不順我意就不想做的念頭,從去年12月到6月已經換了三個工作,雖說一個是情關係被資遣,回首入門這多年,離職的念都是「老闆很瞎,所有的念頭都不是為公司爭取業績,我不幹了」。

 這兩新工作忙碌上班幾乎都是埋頭苦幹到下班,下班就是做自己的事或是運動,一天在路上想著我工作時有在利益眾生嗎?有合到  妙禪師父的開示嗎?省心念都是以自己為出發點,那到底為什麼要追隨 妙禪師父,只為了不想回到過去苦難的自己,這也太自私了。

 同修們分享所有的面遇到的「境」都是一樣的,雖然工作上同事都很稱讚我的能力等,但內省有太多「我認為」怎樣更好碰到能力上不佳的主管,就是無法低頭、臣服。弟子真心向  妙禪師父懺悔,輔導組內亦是如此,看不見對方的優點、特點,花了七年才能懂得一點點,所有的安排都是   妙禪師父最好的安排。不是要如我所願,不會成就佛道,更會因為「我執」離  師父更遠!

 

妙禪 佛心印心.jpg 

 

 感恩佛教如來宗的千手千眼,不斷持續分享心得見證、內省體悟,老師分享禪行週報41期: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要成佛的弟子必須深省成佛的障礙為何?力求突破

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要求弟子,一定要在心靜下來的時候,深沉內觀自己成佛的障礙點。經過深思,當弟子能感受到懺悔,那就是關鍵的點,是需要突破的障礙。

 

 妙禪 明師.jpg

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慈悲教導,弟子發願全力以赴實踐  妙禪師父悲智願行,讓佛脈代代相傳,直證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感恩千手千眼!

佛弟子合十懺悔叩恩

圖片、部份文章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himaro224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